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金陵名食坊培育培训班
2021-06-17 16:47: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南京市金陵名食坊暨江苏省名特优食品小作坊培育培训班,培训分会议培训和现场实训两部分。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处长王颖主持会议,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处长宋传荣、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吴娟参加培训并讲话。江北新区、各区分管领导、各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金陵名食坊暨江苏名特优食品小作坊评选的食品小作坊业主等124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处长宋传荣主要对江苏名特优培育工作安排、评选程序及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吴娟对为什么做、怎么做金陵名食坊暨江苏名特优食品小作坊培育工作进行指导,并强调江北新区、各区市场监管局要将金陵名食坊培育工作作为今年食品生产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服务意识,找准努力方向,确保培育工作达到年度高质量考核要求。

现场实训在江北新区蒋六平卤菜店和南京八珍米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两个食品小作坊进行,由实训老师对场所环境、加工环节控制、小作坊制度管理等进行现场讲解,属地分局讲解小作坊日常监管检查内容。参加培训的小作坊业主还就自身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下一步,新区市场监管局将根据省、市相关培育及评选工作安排,积极开展辖区内培育对象的帮扶指导,快速推进小作坊硬件改造及管理水平提升工作,同时加大对培育对象及其产品的宣传推广,争取创成一批金陵名食坊暨江苏名特优食品小作坊。(通讯员:王艳艳)

标签:市场监管;食品小作坊;特优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