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梁溪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七次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1-11-12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1日下午,梁溪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七次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七次会议精神,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相关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分析情况,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琰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溪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六次会议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学习教育主题,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始终抓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及面向基层的宣讲宣传工作。分层分类、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四史”宣传教育。

夏琰指出,要进一步部署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三强三提”谱新篇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的高度。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为群众办实事是响应总书记伟大号召的现实行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主要标准、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二是聚焦重点难点、奋力攻坚克难。确保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更大实效。要凝聚力量抓推进,全力发挥好党组织、领导干部和党员三个方面的作用。要靶向用力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实事项目逐个突破、逐一见效。要立足全局抓推进,站在全局高度来落实推进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抓好结合。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为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系统观念、细化工作责任,抓好统筹协调,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协同力,做到工作责任再加压、正面宣传再加力、督导评估再加强。

夏琰强调,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已经进入到最后攻坚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各项任务,为现代化精彩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巡回指导组调整联系指导单位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办结验收评估方案进行了说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