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零毛利让利惠民 平价供应惠民生
2021-11-12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受多重因素叠加影响,菜价上涨,引起了各方关注。江苏无锡朝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集团旗下天惠超市是江苏省平价商店,近60家门店每天供应的平价品种数超过30个,其中有15个以上的蔬菜品种低于周边市场平均价格20%以上进行销售,平价蔬菜的销售量已占蔬菜总销售量的40%以上。每年在平价商品销售上的让利额度更已超过千万元。

位于无锡市中心的朝阳农贸市场,一直被视为无锡农贸市场行业的领军和标杆,得益于朝阳集团信息化建设的持续推动,菜价管控措施在国内业界独树一帜!每天开展菜、果、肉、蛋、粮等十余个品种的让利销售活动,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11月3日至5日,天惠超市和朝阳农贸市场联手推出“蔬菜零毛利让利惠民”活动。活动第一天,天惠超市就推出了42个品种的蔬菜菜价低于每斤2元,其中有11个品种低于每斤1元。“1元菜”、“2元菜”的再次回归,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门店排队买菜现象比比皆是。活动期间天惠超市蔬菜销售量从每天80吨增长到近200吨,环比均价从2.53元/斤降到2.11元/斤,让利额度超50万元。朝阳农贸市场内300多个蔬菜摊位经营所有蔬菜全部执行0毛利销售政策,日均投放蔬菜145吨,投放量较平时上升45%,蔬菜均价下浮超过40%,活动期间累计让利额度超百万元。两大零售板块3天让利活动累计吸引客流38万余人次,共惠及百万无锡市民家庭,赢得了老百姓的交口称赞。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民生保供两手抓两手硬,天惠超市科室党员主动支援各门店,为门店把好防疫进门关,维持好现场秩序,保持好店容店貌。一批优秀党员经理带领全体员工坚守岗位,放弃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做好商品销售和服务工作,让老百姓都能买到平价菜、放心菜。配供部门紧急联系供应商,连夜采购货品以保障供应。在运输货量翻倍的情况下,运输车队加班加点,确保货品能第一时间安全送达门店。

老百姓受益,企业才有生存的根基。建设“幸福无锡”对朝阳来说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朝阳集团将坚守保供、稳价、保安全的初心,矢志不渝,奋力前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