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科学布点 精准服务 便民接种
2021-11-09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民办实事,共筑防疫墙。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梁溪区卫生健康委为提高接种率、扩大接种面,设置“20+2+n”个接种点,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20+2+n”暨20个接种门诊,2个大型集中接种点,n个临时接种点进社区、进企业、进园区、进学校,方便群众接种、满足群众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1日,梁溪区古运河会议中心集中接种点完成第一次针次接种,标志着无锡城区首个集中接种点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在市中心无锡恒隆、大东方、八佰伴、苏宁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设立8个临时接种点,为解放环路市中心核心商圈的企业员工们提供了悉心、便捷、安全的服务。8月4日,梁溪区全面启动12-17岁中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根据学校实际,按照就近就便原则,采用到古运河会议中心、北创园集中接种点和返校接种两种形式。除了区属学校,梁溪区还承担了辖区内18个直属、市属民办学校(校区)的接种工作,共设27个接种点。截至8月9日,各学校第一剂次接种工作均已完成。截至10月25日,梁溪区累计接种166.94万剂次,全人群首剂接种率85.52%,全程接种率83.9%。

学史力行开新局,惠民健康我先行。下一步,梁溪区卫健委将持续做好接种点布局工作,精准服务、便民接种,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和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