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青春正能量 圆梦微心愿
2021-10-26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探索团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以“梦想小屋”为纽带,完善“事实孤儿”关爱帮扶体系,常态化开展关爱服务,实现对困境青少年群体的精准保障。近日,街道团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了解青少年的学习、生活及身心健康等各方面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红色书籍、学习用品、和成长的寄语。

送上一段成长寄语。在走访关爱青少年的过程中,街道的“哥哥姐姐”们以自制明信片的形式,通过“一段励志名言”“一份问候心意”“一声温馨关爱”等,让孩子感受到温暖,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共读一本红色书籍。当天,街道的团干部还与结对青少年共阅一本红色书籍,引导青少年从阅读中学习、从阅读中明理、从阅读中成长,让他们不仅能在物质上得到帮助、还能在精神上得到丰富,勤奋学习,早日成才。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发挥共青团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力量,团结带领辖区广大青年,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大帮扶力度,完善帮扶措施,强化帮扶实效,积极营造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和谐氛围,为每一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刘天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