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金星街道:“盛世华诞 共忆党史 共话初心”新老党员面对面座谈会
2021-10-26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薪火相传守初心,赓续奋斗担使命。近日,无锡市梁溪区金星街道翠园社区组织召开“盛世华诞 共忆党史 共话初心”新老党员面对面座谈会,邀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与青年党员代表18人共聚一堂,重温先辈创业奋斗故事、感人红色历程,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重忆入党初心,共话百年峥嵘岁月,回溯精神根脉,挖掘红色基因,添绘红色谱系,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神采奕奕,以“老牛自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豪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衷心希望青年同志永远心向党,党的后备力量一代更比一代强,希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日子美好万年长。”党员代表殷师傅是一名退伍军人,20岁便加入中国共产党了,如今已经是一名有56年党龄的老党员了。党员代表吴师傅从几个时期带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他和青年党员们说到:“生活不易,珍惜当下,让我们一同用汗水铸造辉煌,让我们一同唱响时代的壮歌,谱写新篇,开启新的征程实现我们的梦想。”

老党员们将“听党话跟党走”寄望于新一代年轻党员,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汲取营养、获取动力,让初心住进内心,将使命融入生命。年轻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各位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崇高品格,为他们树立了榜样,他们将倍加珍惜革命先烈和各位老同志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把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好,把爱岗敬业、服务为民的接力棒传递好,把廉洁自律、清白做人的品质发扬好,让红色基因薪火永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