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洛社城管:拆除大型广告牌 净化城市“天际线”
2018-11-07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美化、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惠山区洛社城管部门启动了大型跨桥广告拆除,随着广石路G312国道跨桥广告的拆除工作的结束,标志着洛社镇14块跨桥广告已全部拆除完毕,拆除面积达1200平方米。

  拆除前,洛社城管队员通过现场勘察、调查走访,查实违法依据,主动与广告牌产权单位联系,告知相关政策法规,说服其限期自行拆除。对逾期未自拆的单位,洛社城管拟定了强拆方案,进一步加强与交警等部门的联动,根据法律法规进行强制拆除,还市民一片蓝天。

  在拆除过程中,城管队员都在施工现场竖起了警示柱,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在维护现场秩序,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的前提下,施工人员才用切割机和吊车将巨大的跨桥广告逐一拆解。拆除后,路过的市民说:“眼前视野豁然开阔,两边的树木和高楼让人感觉到整条路显得更人性化了、更有城市的味道了!”

  按照“零新增、清存量”的要求,下一步洛社城管将严格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要求,加强巡查和宣传,加大对违法户外广告整治力度,努力提升城市品位。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