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北城管开展无证大闸蟹摊整治行动
2018-10-15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无锡讯 又到了大闸蟹上市的时节,随着锡北境内各大闸蟹养殖塘收获到来,锡虞路上大闸蟹的销售摊又摆起来了。近日,锡北城管中队在锡虞路巡查时,发现很多平常摆摊卖葡萄的农户开始卖起了大闸蟹。有些摆摊人为了方便招揽生意,直接支起了棚子,挂起了招牌。由于锡虞路是城市主干道,如此摆摊既破坏市容也影响交通。为此,锡北城管及时开展锡虞路无证经营的整治行动。

  整治初期,中队网格巡查人员对统计的10余户大闸蟹摊点逐一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撤摊,选择就近的菜场进行兜售。出于便民,中队给予了缓冲时间,巡查人员进行了一周的耐心劝说。通过协调,处理了多家大闸蟹摆摊点。

  缓冲期过后,针对劝说不听的摊点,中队于国庆节假日结束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执法整治活动,共暂扣各类经营工具5个、遮阳棚2顶。通过整治,基本解决了锡虞路大闸蟹摆摊的问题。中队还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管理,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