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首届少儿趣味田径锦标赛在江阴云亭街道云亭实验小学成功举办
2018-10-15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无锡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普及和发展少儿田径运动,促进田径进校园和体教结合。10月13日—14日,云亭实验小学校园的体育场上彩旗飘飘,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18年全国少儿田径运动会江苏分区赛暨江苏省首届少儿趣味田径锦标赛在这里举办。

  来自江苏省的29所小学派出了500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裁判员欢聚一堂,参加了这次盛会。江苏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谦、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李利、云亭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东、办事处主任邬闽澄、江阴市体育局局长顾洪伟、副局长张健、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华、云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富国、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校长钱丽君、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江苏省推广办主任陈瑜、中飞星梦体育教育集团董事长沈健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参加短跨接力、越过障碍掷准、一级方程式、投掷软式标枪、十字跳、撑竿跳远、跪投实心球、5/8分钟耐力跑项目。他们团结协作,勇争第一,赛出技能、耐力和风格,赛出成绩,赛出风采。通过两天激烈的比赛,云亭实验小学获得四年级组团体第一、六年级组团体第一、五年级组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

  相信此次比赛会对增强云亭街道乃至全市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起到积极作用,而且将极大地推动青少年田径运动事业的普及和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