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惠山支行营业部特事特办暖人心
2021-01-15 19:07: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作为全国千佳网点的无锡工行惠山支行营业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为客户着想、急客户所需、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服务,成为了区域服务标杆,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特事特办服务是指因持卡人老弱病残、出国、意外事件等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到本地区营业网点办理须由持卡人本人办理的业务时,银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客户授权委托他人代办、上门服务等方式向个人客户提供的金融服务。该行遇到符合特事特办条件的,将第一时间迅速落实,开辟绿色通道,做到急事急办。

客户李先生因突发脑溢血住院抢救,其家人代理取款时多次输错密码导致卡被锁,因急需用钱,家人焦虑万分。该行了解情况后,采取特事特办,立刻指派两名工作人员到医院核实情况,待完成相关手续后,再和家属一起赶到网点办理密码解锁业务,当天顺利帮客户取到了“救命钱”,客户家人表示非常感谢。

服务是精雕细刻的作品,是心有灵犀的默契,是润物无声的感动。“您的满意,我们的追求”是该行员工的共同心声。今后,该行将进一步弘扬“奋斗+落实”文化,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服务竞争新优势,增强竞争软实力,谱写新时代服务工作新篇章!(龚航)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