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南长支行认真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
2020-06-04 23: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根植以“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为核心的廉洁文化理念,积极营造廉洁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守防范风险事件和商业贿赂的思想堤坝,结合上级行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无锡工行南长支行党总支围绕“坚守初心,廉勤并重”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讲授廉政专题党课。该行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强调党员干部应“清廉”如“青莲”,提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住道德“准线”,加强自我“操持”。所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党员干部必须防微杜渐,要注重小事小节的养成,注重言行举止的践行,努力行稳致远。

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党总支纪检委员给参会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廉洁案例警示教育,通过通报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牢固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组织观看廉文化视频。通过观看廉文化视频使大家牢固树立家庭廉政意识,倡清廉家风,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争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廉政家庭,夯实家庭廉政基础,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为大家敲响警钟,思想上思廉、行动上践廉。提醒党员干部心存敬畏、不忘初心,积极锤炼党性修养,严以律己,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龚航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