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平台优势引关注 “复兴壹号”获认可
2020-06-03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无锡讯 2020年3月30日,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务工作部的指导帮助下,中行无锡滨湖支行在Z区管委会的沟通引荐下,成功走进某社区,首次在乡镇社区推广上线“复兴壹号”党建平台。

2019年底,中国银行无锡滨湖支行与Z区管委会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其下辖直属支部委员会成功上线“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2020年2月,当中行滨湖支行党务干事协助Z区管委会开展数据铺底和激活时,“复兴壹号”平台便捷的操作和强大的功能引起了某乡镇社区党总支书记的关注。

该乡镇社区村民分布较为分散,且党费收缴多年以来一直沿用手工收缴、再到开户行现金缴款的方式。之前按季度归集党费就已较为吃力,今年按上级党委要求按月收缴党费后,工作量更是加大不少。而“复兴壹号”平台党费管理智能化的优势将帮助社区党务更快、更好地完成工作。

中国银行无锡滨湖支行多次上门拜访,结合上级下发的宣传折页,汇总突出党费缴纳便捷、管理方便的亮点优势,自制操作小视频:一是针对Z区管委会下辖各党支部的党费均需缴纳入统一的党费专户,但缴纳形式较多不易对账的情况,重点向他们展示党费入账凭证和明细;二是针对党员不愿开太多银行卡和下载APP的情况,直观展示中行微信小程序、一键催交、一键代交等功能;三是详细介绍了三种党费结算可选择的结算频率,且可按要求调整党费缴纳时间。强大的系统优势让“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在众多银行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该乡镇社区与中国银行无锡滨湖支行签署合作使用协议,并于5月完成平台上线及数据铺底工作。

后续,中国银行无锡滨湖支行将继续深化与Z区管委会的合作,以“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为依托,进一步拓展客群,让银政党建共建更有深度,复制推广经验以党建促发展,携手构建党建新格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