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兴壹号”让银企关系更紧密
2020-06-03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无锡讯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自主研发的免费互联网党建共建平台,以“服务党员管理、强化党建工作、丰富组织活动”为功能,重点面向与中行合作潜力较大的企事业单位。

Z集团与中国银行无锡滨湖支行业务合作紧密,自2019年8月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多次共同参观中行无锡分行行史馆、无锡市党员教育实镜课题示范点,并开展青年徒步、登山联谊等活动。

正是在党建共建活动中,滨湖支行党总支了解到Z集团分公司较多,业务人员工作区域分散,企业现有的党建平台暂无党费管理功能,存在着党费收缴不及时等问题。党总支书记徐军、蠡湖支行党支部书记刘琳立即向Z集团老总宣传“复兴壹号”平台所具备的线上操作、操作便利性和功能多样性的优势,得到了Z集团的高度重视。双方党务工作人员及时对接,一边着手准备材料,一边做好集团党员操作宣导,在无锡分行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仅用时三天就取得总行批复,2020年1季度顺利完成党费收缴和入账,得到Z集团领导的充分信任和肯定。

“复兴壹号”成功上线不仅帮助Z集团解决了党费收缴难题,也弥补了企业原有平台党员线上管理和组织生活管理方面的不足,为企业党务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更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之间的密切合作,增强互信的纽带。

未来,中国银行无锡滨湖支行将继续贯彻“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在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建设征程中奋勇前行”的总要求,持续加强与党建共建单位的联系,充分发挥“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的优势,实现党建、业务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