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跟着明星学穿搭,羽绒服也能穿出大片感
2019-12-20 13: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红豆形象大使吴京为红豆男装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中,他身穿红豆登峰鹅绒服,穿行于经典与潮流,演绎自信从容的时尚态度,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享受。跟着型男吴京学穿搭,轻松驾驭明星同款,你也能将羽绒服穿出大片感。

  细节点亮穿搭

  画龙点睛的细节是提升时尚感的重要因素,冬天想要在穿搭上脱颖而出,除了选择一件经典百搭的外套,细节上的巧妙设计会点亮你的整套搭配。鲜艳色彩的点缀,趣味图案的装饰,不同风格的融合,帮助你打造精致而不夸张的时尚造型。吴京身穿的红豆登峰鹅绒服,在领口、袖子等部位加入了设计感元素,一改传统羽绒服的单调沉闷,大大增加了吸睛指数,只需搭配简洁的纯色内搭与下装,就足以让整身穿搭瞬间出彩。

  叠穿增加层次

  叠穿是冬季最常见的穿搭方式,既具有御寒保暖的实用性,也能为穿搭增加层次感,展现独特的个人风格。气质暖男、精英职男、活力潮男……不同的叠穿方式成为打造百变造型的时尚利器。型男吴京在大片拍摄中也采用了叠穿的造型,白色衬衫、黑色毛衫的叠穿与同色系红豆登峰鹅绒服相得益彰,低调内敛却不失质感,简约舒适而更具实穿性。喜欢休闲范儿的男生也可以选择格子衬衫与白T的叠穿,搭配牛仔裤与红豆登峰鹅绒服,为你锁住温度,轻松随意释放冬日活力。时尚不止一种定义,在叠穿中寻找适合自己的造型,每一种风格都能轻松掌控。

  色彩碰撞个性

  色彩作为穿搭中的重要元素,不仅能激发我们的视觉美感,而且能够传达个性色彩,不同色彩的碰撞产生新鲜的视觉冲击,颠覆单一的冬日造型。如果你已经对经典黑白灰的搭配审美疲劳,不如用低调简约的黑色卫衣搭配个性十足的红豆登峰鹅绒服,黑色与橙色的碰撞打造亦酷亦潮的多变特质,为你的造型加持不止一面的时尚滤镜。玩转色彩碰撞,为我们创造穿搭发挥的空间,也为生活创造更多精彩的瞬间。

标签:红豆;鹅绒;吴京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