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件鹅绒服和下雪天更配哦
2019-12-18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前两天“北京下雪”美上了热搜,似乎就在一夜之间开启了降雪模式,北方各地开始纷纷扬扬落下雪花,有人在雪地中用镜头记录下银装素裹的世界,也有人躲在家里透过窗户欣赏白茫茫的雪景。当雪落纷纷天寒地冻时,除了炸鸡和啤酒,我们似乎更需要一件足够温暖的鹅绒服,陪伴我们与雪来一场自由自在的亲密接触。

  

  给你多一度的温暖

  御寒保暖的羽绒服自然是我们赏雪的首选装备,而红豆登峰鹅绒服比普通羽绒服的保温性能更强,它精选优质鹅绒蓬松抗寒,纳米热能反射里料高效锁住身体热能,避免了在寒冷环境下的热量流失,暖绒发热袋布则是藏在细节里的温度,一个人赏雪也能为你暖手亦暖心。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每天下降一个拥抱的温度,红豆登峰鹅绒服为你保存多一度的温暖。

  

  陪你重拾童心

  总忘不了小时候玩雪被打湿衣服却仍然乐此不疲的经历,现在长大了,也会突然有一种想要任性地丢掉伞,在雪中奔跑嬉戏的冲动。红豆登峰鹅绒服采用高密面料防风拒水,阻止小雪和细雨的侵袭,为我们在雪中的放肆玩闹保驾护航。曾经遗憾错过的那场雪,在今年冬天如约而至,穿上红豆登峰鹅绒服奔向雪中,丢掉成年人的拘束与小心翼翼,重拾那颗无忧无虑的童心。

  

  让你轻松出彩

  时髦和温暖早已不是冬季造型的对立面,只要选择合适的衣服,一切都能迎刃而解。红豆登峰鹅绒服吸收国际前沿设计,时尚却不夸张,经典不易过时,在白雪皑皑的冬日,充满时尚感的版型剪裁与靓丽惊艳的色彩打破冬季沉闷,让我们的造型更出色。满天飞雪是冬天最美的风景线,而穿上红豆登峰鹅绒服的你,也将成为雪中的一道独特风景。

  

  

标签:鹅绒;红豆;红豆登峰鹅绒服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