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寒冬已至,红豆绒柔软型内衣开启暖冬新时尚
2019-12-20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备受瞩目的青岛日照万达和湖南怀化万达正式开业亮相。柔软型内衣品牌红豆居家也落户两大万达,开业当天就创下佳绩。现场氛围异常火爆,业绩遥遥领先于其他门店,红豆绒柔软型内衣共销售了2500多件。

  店铺内,每一个角落,都有用户在精心挑选着红豆绒柔软型内衣。同期举办的红豆绒柔软型内衣新品发布会,吸引大量的观众驻足。发布会上,通过9道柔绒工艺的讲解,与“柔度”“松度”“软度”,三个维度三项测试指标跑分表,用户直观触摸、“可视”感受红豆绒的柔软。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内衣的需求不仅是简单的保暖御寒,还有舒适、柔软、亲肤等更高需求。传统内衣要么不透气,要么穿上过于臃肿,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寒冬已至,如何选择一款舒适又柔软内衣?红豆居家潜心研发的绒柔软型内衣,满足了消费者对内衣舒适、柔软、亲肤的高品质需求,开启了暖冬新时尚。

  痛点出发 舒适而生

  红豆居家作为内衣品牌的领军者之一,专门生产和销售内衣专业化公司,精耕细作,砥砺前行,始终关注消费者内心深处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坚持以雄厚的技术实力研发产品引领市场的原则。红豆居家正是从消费者的真实体验出发,专注于内衣柔软舒适性的研发,历经了10多年迭代研发的红豆绒柔软型内衣,一经推出,解决掉传统保暖内衣痛点,柔软性和舒适度引发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

  精良工艺 以人为本

  红豆绒柔软型内衣与其他内衣最大的区别,就是柔软。它采用了9道柔绒工艺,柔软指数经红豆居家公司企业标准检测,高出普通内衣3级,有柔软的舒适体验,得到了行业领导的认可。

  红豆绒柔软型内衣采用了进口莫代尔、细旦等纤维原材料,为内衣的柔软舒适体验,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为了让内衣面料更加柔软舒适,红豆居家在染整过程中创新研发了抓绒、烫绒、剪绒的起绒工艺,经过9道柔绒工艺的红豆绒,绒毛密度可达100万根/㎡左右,绒毛高度均为0.5mm左右,接触皮肤的密度更大,体感更加柔软舒适,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柔软舒适的需求。红豆居家更是从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和实际体验出发,综合“柔度”、“蓬松度”、“软度”的三个维度三项测试指标,用这种新型的柔软测试方法可以更为直观的帮助消费者在购买时更好地感知柔软。

  分类多样 按需选择

  红豆绒柔软型内衣不仅工艺精良,柔软舒适,分类也多种多样,可以满足全家人不同的需求。红豆绒柔软型内衣主打有薄、中、厚三款。爱风度不爱温度的年轻人选择270克红豆绒柔软型内衣可以风度与温度两者并存,弹性俱佳,不束缚;对于经常出差开会的商务人士,红豆绒柔软型内衣340克含进口发热纤维,无痕黑科技领型,设计贴心;对于怕冷人群和老年人群,可以选择480克红豆绒柔软型内衣。

  红豆绒柔软型内衣,至柔至软,随性舒展,轻柔贴肤,健康环保。自从推出“柔软”体验的红豆绒,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用户触摸体验后,都会被其柔软舒适所打动,消费者纷纷表示,这种柔软很特别,和普通内衣完全不一样,一旦体验过后就不太会重新选择传统内衣了。

  寒冬已至,更加舒适保暖的红豆绒柔软型内衣为人们提供了更好的选择。相信红豆绒柔软型内衣在这个的冬天,可以给更多人带去身心的舒适柔软。这个冬季,红豆绒内衣将接受每一位消费者的检验。

  红豆绒内衣采用9道柔绒工艺,开启内衣柔软新时代

  红豆集团以针织内衣起家,以产品创新闻名。从1980年代末的红豆B衫、珍珠衫等针织内衣开始,到空调型内衣、发热内衣、红豆杉抗菌内衣等高质量的内衣新品不断面世,使红豆内衣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多年来,红豆几乎摘得了中国内衣界所有的大奖。

  红豆绒是红豆集团旗下红豆居家重磅推出的新一代“柔软型”保暖内衣。红豆绒内衣柔软亲肤、聚热保暖,受到了市场的一致肯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红豆绒”内衣面料的柔软特性主要采用以下9道柔绒工艺来实现。

  纤维是面料的灵魂

  在纤维层面,主要采用柔性纤维、细旦纤维、膨体腈纶三道工艺进行研发。为了实现更柔软的特性,红豆绒内衣面料选用柔性纤维,纤维初始模量约为棉纤维的1/3,搭配日本三菱H129膨体腈纶,使得面料更加蓬松。采用细旦纤维,纤维细度仅为0.9D,细度约为头发丝的1/1,为后道染整实现细密平绒做好了准备。

  织造是面料的骨架

  在织造层面,主要采用色纺工艺、纺纱工艺、织造工艺三道工艺进行研发。红豆绒内衣面料采用三层编织结构三层氨纶,使得面料手感活络,更加松软摸厚,赋予面料柔弹的身骨;同时融入色纺和低捻纺纱工艺,一方面纱线捻度低,使得纱线蓬松,锁住更多静止空气,更加松软。另一方面色纺工艺则使得后道染整无需染色,对纤维破坏少,保留纤维原生柔软特性的同时减少污染,节能减排。

  染整是面料的血肉

  在染整层面,主要采用抓绒工艺、烫绒工艺、剪绒工艺三道工艺进行研发。红豆绒内衣面料创新应用了抓烫剪联合起绒工艺,首先利用高密针布辊抓绒,合理控制工艺,控制毛高,梳理短绒杂绒;其次面料经过烫光辊热处理,使得抓绒后绒毛纤维伸直,方便后道齐平剪绒;最后剪绒使得绒毛齐平,同一时间接触皮肤时的密度更大,体感更柔软。

  红豆绒采用9道柔绒工艺重新定义内衣,从纤维、织造、染整方面着手,基于红豆居家“为舒适而生”的定位,红豆绒柔软型内衣与其他内衣最大的区别,就是柔软指数高出普通内衣3级,为顾客创造柔软舒适的着装体验,让穿着红豆绒柔软型内衣的顾客都能拥有柔软舒适的体感。

  内衣,柔软才舒服,红豆绒柔软型内衣,全国热销1亿件。未来,红豆居家还将举办“30城100店”活动,把柔软舒适的红豆绒内衣送到更多用户面前。(宏轩 )

标签:红豆;内衣;绒柔软型内衣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