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落水荷塘满眼枯 国寿服务暖客户
2019-11-22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上午才在柜台上交的理赔资料,没想到下午就收到160000元的理赔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以前听别人说理赔难,我看理赔一点都不难。”客户唐女士的家人将一面锦旗送到中国人寿理赔服务人员手上,对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称赞不绝。

  2019年9月,唐女士无意间发现左侧乳房上方有一“蚕豆”般大小的肿物,立刻前往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门诊诊断疑似乳腺癌。唐女士再次至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进行诊治,确诊为:左侧乳房外上象限恶性肿瘤,并进行了手术治疗。肉体和精神上的痛苦,及高额的康复治疗费用使唐女士及整个家庭陷入了阴霾中。

  不幸中的万幸,唐女士生活中能够做到未雨绸缪:2000年投保我司康宁终身保险,基本保额20000元,之后一直坚持投保我司的团体重大疾病保险。在不幸降临时,这笔保险金让唐女士一家心里稍稍有了底气。当中国人寿理赔人员接到唐女士的申请资料,立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当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60000元。快速的理赔服务让赵女士对保险更加认同了,表示中国人寿理赔服务到位,值得信赖!

  2017年江苏某建设工程公司老板周先生为其所有工人在中国人寿投保《国寿安全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每人保险金额600000元。

  2018年10月12日,其工人万先生在从事地下室止水钢板焊接工作时,不慎从3米高处坠落,周先生随即将其送至人民医院急救。经检查,万先生诊断为腰椎骨折、颈椎骨折。住院治疗结束后,万先生于2019年7月23日在连云港某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为:九级伤残。

  2019年10月25日,万先生向中国人寿申请伤残保险金。中国人寿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迅速协助万先生整理理赔所需资料并报案。经核实后,中国人寿赔付万先生伤残保险金120000元。收到理赔款后,万先生对我司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并送锦旗至我司表示感谢,称赞中国人寿“诚信服务,宾至如归”!

  提示:

  ☆出险日期在保险合同生效2年后个人长险保单;

  ☆出险后3日(含3日)内报案;

  ☆被保险人首次罹患恶性肿瘤、病理诊断明确且无需调查

  ☆凡同时符合上述3个条件的重疾险赔案,我们将优先通过“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处理。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