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运动 宛马奔腾
2019-11-10 18: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立冬景色好,宛山湖水亲;红豆助战袍,万众齐奔跑。

  红豆2019第二届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赛,于11月10日在美丽锡东商务区红豆东方财富广场拉开大幕。

  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国际赛事;这是一场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马拉松是一种精神,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马拉松运动是一种文化,是“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运动文化。

  这些年来,马拉松运动已经遍布神州大地,深入人心;每年大大小小的马拉松赛事几乎是场场爆满,一票(报名名额)难求。据了解,在上个周末,全国各地有马拉松赛事达二十场之多,有知名的北京马拉松、杭州马拉松等等;而在这个周末,又有南京、合肥、桂林、绍兴、南昌、重庆等马拉松赛事,将鸣枪开跑。

  这么多马拉松,

  你跑哪个呢?

  来锡山吧!

  红豆2019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赛热忱欢迎您!

  给您一个不得不来的理由!

  宛马尽管只是第二届,可它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由无锡本土知名民营企业红豆集团独家冠名的赛事。

  名企助力,倾心支持;政府重视,阵容强大。

  在今年的这届宛马赛事上,举办方还专门制作了主题曲《宛马奔腾》。据了解,此曲由湖南卫视《声入人心》人气成员蔡程昱、贾凡、李向哲等,在缪思音乐录制。此主题曲一经发布,就立即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宛马”比赛路线沿途经过锡山核心区域与宛山湖等知名景点,呈现为吉“象”赛道,生态环境优越。跑友们全程可以欣赏到宜人景色,呼吸到清新空气。万余人在风景如画的赛道上奔跑,所呈现出来的将是一幅如诗如画的“速度与耐力”的、最美丽的“动图”美景。

  本届“宛马”将为广大跑友提供良好的赛事体验,致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有温度”的赛事典范。主打“体育+文化+科技+环保”的理念。赛事的主题曲《宛马奔腾》激昂、律动的旋律,让人们感受到的是激情、活力与奔跑的快乐。虽然是第二次举办,可规模达到了12000人之多,其中5km4000人,完赛42.195km达到了8000人。年轻的宛马,从报名火爆的程度,就足以看出该赛事吸引国内外跑友的魅力所在。

  因此,我们完全可认为,这是锡山的魅力,红豆的魅力,马拉松的魅力,吸引了众多跑友的参与。

  本届赛事从交通出行、赛道补给,以及医疗急救等方面,全面进行提升,旨在为广大跑友提供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特别是为了让更多跑友完赛,本届宛马在配速跑兔方面进行调整,设置了600关门兔。也就是说,很多喜爱运动,想挑战耐力与极限的跑者,可以用6个小时去跑完全程、收获奖牌的喜悦。

  红豆集团作为本届宛马的独家冠名单位,又是无锡本土的知名企业,而马拉松的起点和终点,又恰恰是在红豆东方财富广场旁边。因此,红豆给予了本次比赛极大支持,所有参赛服装和完赛服装均有红豆运动提供。

  红豆运动,是红豆集团旗下的运动装品牌,诞生之初就把“为健康而生”作为宗旨使命。红豆集团是我国服装企业中的龙头,在众多的系列化服装中,运动装是比较年轻一个品类。

  运动品牌的创立,源于对瑜伽运动的热爱。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后,广大运动、健身群体的不断扩大,巨大的消费市场,让红豆集团萌生了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最优性价比装备产品的使命而诞生。红豆运动以“给你一场舒适时尚的运动”为产品开发理念,从瑜伽服开始,就有着“不一样的新篇章”,备受广大运动爱好者青睐。

  本届宛马赛事的参赛服、完赛服,均采用透气、舒适、亲肤、速干、轻巧还不失弹性的牛奶丝面料制作,色彩上延续去年“爱马仕橙”专属打造。

  今天(10日),万马奔腾齐整装,宛马鸣枪再启程。届时组成的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红粉方队,惊艳亮相,为红豆运动助威加油,展示了红豆运动的青春,阳光,朝气的一面。

  红豆集团为助力宛马,还专门原创主题歌曲《红豆运动在奔跑》,由红豆艺术团里红豆员工,在宛马鸣枪之时,齐声高歌,为宛马加油,为跑友们加油,为红豆运动加油!

  加油,所有的跑友们!

  祝愿你们跑出好成绩,跑出人生中最美丽运动音符!

标签:红豆;红豆集团;马拉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