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男装:轻装上阵 “打”出精彩
2019-01-15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红豆形象大使吴京为红豆男装拍摄的时尚大片《Mr.Real》与平面广告已与大众见面。片中吴京身穿红豆男装,时而严肃,时而幽默,时而运动,时而休闲。每一套红豆男装在吴京的演绎下,都呈现出年轻、时尚的魅力。

  红豆男装一直致力于打造都市轻时尚的美学理念,将“轻”字发挥到极致,为现代人繁忙的生活“做减法”。

  轻西服

  一改西服严肃死板的固有印象,轻西服呈现出西服的另一面:舒适、轻盈,商务气息和休闲享受兼而有之。红豆男装的设计师们精选弹力面料,裁剪贴合人体结构特征,一针一线都倾注匠心,只为将束缚降到最低。轻西服更弥补了常规套西难以护理的短板,可以任意折叠、坐压,不变形不起球。穿上正装,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小心翼翼,深怕弄皱一点点,也不用每次穿着之前都费力地熨烫。更惊喜的是,这款轻西服可机洗甩干,这对于普通的需要精心洗护的西服来说,堪称是一种革命性的进步了。

  轻运动

  款式多样的卫衣卫裤茄克,兼具时尚性、运动性与功能性。谁说运动一定要全副武装,大汗淋漓呢?不,运动也可以很“轻”。无论清晨还是傍晚,无论周末还是假日,穿上红豆轻运动系列,让肢体尽情舒展吧!尤其值得一提的当属轻茄克了。红豆轻茄克采用极轻极透气面料,让运动更自在随心,同时也免去了汗流浃背的不适感,散发活力同时的同时,将运动所产生的热量及时快速地散发出去,让皮肤自由呼吸。工作生活越是繁忙,越要留给自己一定的运动时间,纾解压力,强健身体,才能享受更好的人生。生活因运动而美好,运动因红豆而时尚。

  轻鹅绒

  作为红豆男装2018年拳头产品的轻鹅绒,在秋高寒冬之际为人们带来了温暖时尚的体验,以其“轻、弹、暖”三大卖点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红豆轻鹅绒颠覆人们对于传统羽绒服的一贯印象,轻便,保暖,弹性好,不钻绒,无异味,款型时尚,定价合理,成为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爆款,一些门店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穿上它,保暖又时尚,在严冬腊月依然有型有度。偶像吴京也对这一款情有独钟,相信偶像的选择一定没错的。如此创新的设计,只需几百元即可拥有,真正好而不贵。

  红豆男装以科技为产品赋能,不断创新突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穿着上的便利,让每一个人都能畅享轻生活。

  众所周知,红豆形象大使吴京,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在拍摄影视剧过程中,他对每一个镜头的真实性要求极高,很多令人望而却步的武打动作他都亲自上场。正是吴京这种力求真实的高标准,使得每一部作品都给观众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震撼力,令人拍手叫绝。想要打得更精彩,对服装的要求必然也是极高的。最少的束缚,最轻的重量,才能带来最自在的拳脚,最灵活的招式。红豆男装,正好契合了吴京在这一方面的要求,相信在红豆男装的助攻下,轻装上阵的吴京将会在影视作品中更畅快地大展身手,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