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京最新广告片上线 穿上红豆变身“时尚先生”
2019-01-09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会召开,硬汉吴京与几位实力演员共同当选了影协副主席,除了演员、导演之外,吴京又有了新的身份。去年,红豆集团在微博官宣,吴京更是拥有了红豆集团形象大使和红豆服装代言人的双重身份,最新爆出的红豆轻时尚大片,吴京以多组红豆男装造型展示了自己的多面时尚表现力。

  (红豆男装)

  已经有60多年历史的红豆集团,是很多消费者熟悉的品牌。红豆集团硬件条件实力强劲,不但以过硬的质量成为被消费者认可的民族品牌,还与时俱进,实现产业多元化,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实现转型升级,旗下的红豆服装兼具性价比与时尚感,走出了独特的红豆轻时尚之路。

  更具性价比

  随着消费升级和维权意识的觉醒,消费者购物不再盲目的追捧高价位,而是开始偏向于价格合适、高质量的服装。红豆男装凭借多年高性价比的正装、休闲、运动等款式的服装,为众多消费者所喜爱。

  红豆男装坚持平实、平和、平民、平价的品牌定位,在保证外观与品质的基础上,满足中等收入群体在不同场合的一站式着装需求。同时以时尚舒适的产品,丰富的品种,亲民的价格,满足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追求和消费水平升级。

  (红豆男装)

  更时尚

  近些年,红豆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加速前进,除了产品更加多元化之外,服装的时尚感也获得越来越多业内人士与消费者的肯定。红豆男装坚持以“一切只为顾客满意”为品牌服务宗旨,邀请国际、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提升产品的品质感和时尚感,打造时尚、年轻、休闲的服装产品。

  红豆男装追求完美的版型、精致的细节以及百搭的时尚感,针对商务、休闲等各种场合设计出多款时尚服装,让年轻人和成熟人士都能在红豆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轻松应对工作、生活中的不同场合。

  据了解,吴京还为红豆男装拍摄了时尚广告片《Mr.Real》,于1月8日上线,片中,吴京尝试了多种不同的造型来演绎红豆轻时尚。通过春夏秋冬四季的时尚演绎,表达或冷峻、或儒雅、或不羁、或洒脱的自己,形象多面,却时尚百搭,既传达了自身对于人生和角色的理解,又解读了红豆轻时尚的魅力所在,如同一场行走的潮流盛宴,成为吴京粉丝和红豆消费者都期待的时尚大片。

  (红豆男装)

  更高品质

  从概念到成品,红豆男装要经历数个严谨的环节。严格的调整设计图,选择优质面料,进入制作工序后,裁剪和缝纫都坚持精益求精,只有这样用匠心品质制作而成的服装,才会既保证穿着的舒适性,又保证服装的时尚感。

  (红豆男装)

  吴京在大片中所穿的红豆轻鹅绒羽绒服就兼具了潮流与品质。“面料轻”“收纳轻”“工艺轻”的红豆轻鹅绒坚持优选材质,之所以选择鹅绒,是因为在同等含绒量下,鹅绒比鸭绒约轻20%。历经15个月研发才呈献出一体织白鹅绒服系列产品,获得京东众筹3000万元的口碑推荐。

  此外,红豆轻鹅绒还加入了14%高品质弹力纤维,穿起来既舒适又没有束缚感,集“轻”“弹”“暖”于一体,代言人吴京对这款轻鹅绒羽绒服也十分青睐,不久前就有媒体拍到他穿着红豆轻鹅绒在机场的照片。

  通过吴京精彩的演绎,展示了红豆男装的时尚魅力。相信未来与代言人的合作中,红豆男装仍将砥砺前行,为消费者呈现更多时尚、高质量、高性价比的服装,成为更多消费者喜爱的民族品牌。

标签:红豆男装;红豆;男装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