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形象!“红豆股份”亮相上海陆家嘴
2019-01-03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红豆股份登陆上海核心CBD陆家嘴地铁站。12米的超大广告画面,搭载流量人次达6000万/年的地铁站、客流全覆盖的广告位,红豆股份以流量、视觉多重维度彰显品牌新形象,强势出击一线城市。同时,广告画面由红豆新任形象大使吴京演绎,以商务时尚的动静结合型着装风格亮相,新广告语——“Mr.Real,有型有度,红豆轻时尚”,也正式与大众见面。

  高频率的人流量催化下,陆家嘴地铁站一直是炙手可热的广告投放位,是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的“黄金”途径。作为上海的“金融中心”,陆家嘴地铁站位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金融中心的核心位置,周边聚集大量金融机构,并辐射多个金融商圈,是商务白领的集聚地。据相关数据统计,陆家嘴站早高峰出站人数位居上海最高之一,每天早上8点至9点之间,陆家嘴站出站人数超过3万人。

  作为经典民族男装品牌,红豆股份选择在陆家嘴进行广告投放,是基于在一线城市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声量的诉求。陆家嘴地铁站客流大多数为白领通勤,且金融从业者众多。这部分客流的时尚敏感度偏高、服装消费需求较为旺盛,且在终端消费市场和资本市场都具备一定的传播声量,是红豆股份旗下产品的优质潜在客户。

  此次投放的广告画面是吴京携手红豆之后落地的第一支作品。据了解,吴京与红豆在今年10月牵手,成为红豆新任形象大使。吴京是内地优秀的演员及导演,因自导自演的两部《战狼》电影而收获极高知名度。有型有度,表达自我,具备军人风骨的吴京与红豆的品牌调性相契合,有助于公司最大程度发挥品牌效应。同时,新形象代言人的加入,其粉丝基础将为品牌流入新的消费群体,也有助于公司在产品端和营销端的持续创新。

  新形象,新发展。一直深耕于服装行业的红豆股份,正不断凭借卓越的品牌优势、完善的公司治理以及广泛的消费市场认可,成为中国服装类上市公司的优秀企业。此次品牌新形象的发声,是红豆股份在渠道稳步扩张、品牌持续提升的有力出击,在互联网新零售业态下大胆尝试,坚持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发展方向,在零售质量升级的各方面全面布局,进一步巩固品牌形象,彰显品牌价值。

标签:陆家嘴;红豆股份;红豆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