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知名导演化身时尚先生 他是谁
2018-12-27 13: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他的影视作品,是很多人难忘的记忆;

  他曾经创造了中国电影的票房神话;

  他是武术冠军,是影帝,是最佳导演;

  他是两个孩子的爸爸;

  他“一张照片走天下”……

  没错,他就是吴京!

  2018年10月1日,吴京携手民族企业红豆集团,正式担任红豆形象大使。为了将吴京的气质和红豆男装的特点完美地结合起来,红豆男装精心打造了一场吴京的“时尚大秀”,展现吴京的时尚风范。

  双手随意地插在口袋里,迈着轻松的步子,这位时尚先生正向我们走来。白T恤加轻西服的简单搭配,更能体现吴京本人的从容自信。很多人对吴京的印象都停留在荧幕上。的确,吴京一直将自己的精力都集中在作品上,很少参与综艺节目和时尚活动。但从这一身打扮上,我们不难看出,吴京的潇洒气质,是那种在任何时代任何国度都是广受喜爱的。干净简单的打扮,阳光开朗的笑容,这不是每一个人心中都有的理想男孩的样子吗?内心充盈的人,何须外在的繁杂装饰,有时候,简约即是丰富。

  哪个男孩没有一个机车梦呢?骑上炫酷的哈雷机车,载着心中的梦想,往那个未知的前方一路飞驰,那是年轻最美的样子吧!没想到已经成为父亲的吴京,也还有着大男孩的一面。穿上红豆男装的机车皮衣,有点雅痞,有点不羁。年轻人最爱的牛仔裤和连帽卫衣,更是彰显了吴京的活力。再多的荣誉光环都遮盖不住一颗年轻的心,都挡不住对自由的向往。这种装扮的吴京,在别处可是很难看到的。红豆男装为吴京量身打造的机车系列,你还喜欢吗?

  荧幕中,吴京演绎了无数个角色,生活中,吴京也是扮演着各种角色,展现着不同风采,红豆形象大使,即是其中之一。吴京的红豆时尚之旅,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