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男装4+1产品推介会红豆轻鹅绒专场火热进行中
2018-10-08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秋国庆期间,红豆股份旗下红豆男装4+1产品推介会红豆轻鹅绒专场在江苏、陕西、山东、湖北等全国多地联动,火热进行。

  2018红豆股份以“科技 时尚 体验”为核心,提出“轻时尚”理念,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红豆男装以新店开业和周年庆活动为契机,聚焦当季主推产品,用推介会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消费者展示产品。

  2018红豆男装锐意改革,继续向年轻化、时尚化转型,推出“4+1”系列品牌产品:“4”即对应不同温度穿着需要的“一领多号型”白衬衫、Sorona T、轻西服和轻鹅绒;“1”即全年皆可穿着的3D高弹裤。继春夏“一领多号型”白衬衫、Sorona T、轻西服专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之后,本季“4+1”产品推介会以红豆轻鹅绒为专场,将火爆场面继续延伸。推介会形式包括模特走秀、歌舞表演、幸运抽奖、红粉尊享等,从触觉、听觉、视觉全方位展示产品特性,并与消费者零距离互动。微信扫码关注的形式,增加了红豆男装的双微粉丝量,为红豆男装打造全渠道新零售模式增添了用户基础。

  作为红豆男装2018年拳头产品的轻鹅绒,在秋高气爽之际为人们带来了温暖时尚的体验,以其“轻、弹、暖”三大卖点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红豆轻鹅绒颠覆人们对于传统羽绒服的一贯印象,轻便,保暖,弹性好,不钻绒,无异味,款型时尚,定价合理,成为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爆款,一些门店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红豆男装搭乘中秋、国庆长假,以4+1产品推介会红豆轻鹅绒专场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扩大红豆男装的品牌影响力。红豆男装一千多家门店遍布全国各地,新开门店仍在持续增长中。这个国庆假期,就去身边的红豆男装体验轻时尚的服装潮流吧!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