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海江慰问新疆红豆职工 提出打造“三个样板”新目标
2018-10-01 1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日新疆伊犁当地时间早上9点,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一行出现在新疆霍尔果斯艾尼·买买提的家里,他们受到了艾尼·买买提一家人的热情接待,他们在一起座谈交流,欢度国庆,其乐融融。艾尼·买买提是2015年8月到新疆红豆服装工厂工作的,2017年度被评为“红豆集团标兵”,2018年被提拔为民品生产线上的质量组长。艾尼·买买提的爱人阿尼沙古丽也曾获得“2016年度红豆集团标兵”称号,在红豆集团拥有的2.4万员工中,夫妻俩人被评为集团标兵是凤毛麟角的。2017年,艾尼·买买提还把自己的女儿也引荐到工厂,现在他们一家三口都在新疆红豆工厂上班,全年收入可达10多万元,去年已在霍尔果斯口岸买车、买房。

   原来国庆前夕9月30日,红豆集团股东会会长周耀庭,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率集团领导一行就来到了新疆红豆服装有限公司工厂慰问车间职工。
  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居家公司针织车间和职业装公司衬衫车间,听取了各车间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在衬衫车间召开了全体员工会议,在会上周海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对所有民族兄弟姐妹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的努力工作,对建厂以来的稳定发展予以肯定,并祝愿所有员工国庆节快乐。

  会上周海江介绍了集团的过去、现代和未来发展,对新疆红豆公司近年来所获得的各项荣誉表示赞许,特别提出新疆工厂各车间要注重培养和提拔当地的管理人员。他说,“新疆红豆”作为产业援疆、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企业要不断提高员工的收入,关心好员工的生活,员工如有困难和问题可以向车间主任、厂部领导反映解决,也可以向他本人写信反映,他一定会给予满意的答复。周海江在会上提出了新疆红豆工厂要打造产业援疆的样板、民族团结的样板、一带一路的样板的殷切期望。希望新疆工厂进一步做强、做大,为产业援疆做出更大的贡献,周海江的讲话极大的鼓舞了所有干部员工的信心和工作热情。

  会后周海江一行亲自给所有车间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并给予大家节日的祝福,车间职工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会议结束时,红豆集团股东会会长周耀庭、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等领导一行与驻疆人员、车间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新疆红豆服装有限公是2015年3月红豆集团积极响应江苏省委、省政府“产业援疆”号召,在霍尔果斯正式筹建的。公司占地3.55万平方米,位于霍尔果斯中哈边境合作中心配套区。项目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有三个厂房,现在一期、二期都已投产。2017年公司年产量195万件条;2018年订单预计将达到300万件条,产值计划1亿元。基于用工当地化、管理本地化的思想,新疆红豆服装有限公司车间上岗基层操作工、班组长等都是新疆当地人,截止到目前共有职工327名。

 

  在发展中,新疆红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进行精准扶贫,打造长期稳定的“就业工厂”,不断增加员工收入,将技术留下来,响应“万企帮万村”行动,进行一对一困难帮扶,为当地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红豆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2018年,新疆红豆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2017-2018年度纺织产业扶贫先进单位”荣誉。多年来,红豆集团先后为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超5.2亿元。

标签:红豆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