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居家联合苏宁易购发布红豆绒2018新品
2018-08-10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阿里牵手大润发,腾讯入股海澜之家,线上红利逐步减少,互联网巨头们通通瞄准了线下。同时,伴随着电商运营成本的日趋提升,以及消费者体验诉求的逐步提高,近年来线上零售企业也在积极尝试通过多种方式联合传统线下零售方式的结合,零售行业的积极变革和创新能力激发了行业新的活力。8月10日下午,红豆居家联合苏宁易购进行了红豆绒2018新品发布会,本次合作将在苏宁易购的平台上以新品预售的方式首发红豆绒新品。传统行业碰撞电商平台,开启传统服装行业转型新篇章。

 

  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是红豆集团旗下十三大一级子公司之一。拥有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具备织造、染整、成衣等内部配套一条龙的产业链优势。多年来,红豆居家潜心做面料专家,坚持“优质平价”的定位,服务大众消费人群,打造 “国民内衣”,开创功能性内衣新品类,被授予“功能内衣领导者”“舒适面料倡导者”等荣誉。从2008到2018,红豆居家不断寻求转型升级,从线下转战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成效显著。这次和苏宁的强强联合更是开启了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爆款“棉花糖”首发 用户思维是关键

  据红豆居家公司品牌部张浩介绍,从2013年开始,红豆居家就通过微信等网络大数据方式挖掘消费者需求,得出对于年轻人来说,不穿秋衣秋裤的首要痛点就是怕臃肿,于是推出了这款只有190g的轻薄内衣,单层面料厚度仅为0.04cm,直击用户痛点。

 

  除了轻薄,这款“棉花糖”内衣精选优质长绒棉,棉纤维长达38-40mm,吸水、柔软、光洁达到极致舒适度。为了增强柔软性,红豆居家的设计部门精心挑选了源自奥地利的兰精莫代尔,这种顶级面料来源于奥地利山毛榉木,柔软性是普通全棉的1.2倍。

 

  顶级莫代尔再加上32针织造工艺,高支高密,极致柔软却不易变形。这样极致的产品在活动现场引起了红粉们的热烈反响。

 

  拥抱新零售 服装行业赋能再升级

  活动现场,红豆居家战略合作伙伴苏宁百货总裁顾玲女士表示,苏宁目前的服饰品牌扶持政策旨在联合高品质的供应商,为其创造宽松的营销环境和良好的扶持政策,促进传统行业的转型发展。红豆集团作为优秀的民族品牌,一直以来都和苏宁保持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在今年的6月,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此次“红豆绒”选择在苏宁易购首发,正是双方战略合作的一次落地和展示。未来苏宁集团和红豆集团,也将携手并进,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更加优质、更加便捷和更加智能的消费购物体验。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收入的快速增长,消费者对内衣的需求从款式、面料、工艺质量等基本功能需求逐渐上升到对归属和情感价值的高层次需求,越来越重视内衣的人文关怀和品牌价值,关注消费过程的体验。红豆居家作为传统服装行业的标杆企业,通过用户思维研制新品,联合互联网电商平台推出爆款,不断转型升级,未来可期。

标签:红豆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