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股份第六季“寻找最美爱的故事”暖心收官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征文获奖名单公示
2018-08-10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他们因播种光明而美丽,你我为弘扬崇高而寻找。

  2018红豆股份第六季“寻找最美爱的故事”以“寻找最美乡村教师”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乡村教师动人故事。通过寻找感人至深的乡村教师故事,用平凡的真实力量传递一份触动心灵的坚守。

  自活动6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到7月31日征集环节顺利收官,活动历时两个月,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为期两个月的“最美乡村教师”的征文活动,获得人民网、光明网、新华网等多家媒体报道,通过红豆股份“寻找最美爱的故事”活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8月9日下午,红豆股份第六季“寻找最美爱的故事”征文评选环节举行。本次评选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邀请了权威媒体全程参与。经过严格的评选环节,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摇篮报背后的故事》

  二等奖:《无悔的坚守》、《红豆千里传情 乡村希望圆梦》、《扎根农村34载五旬教师自筹50万元建科学“公园”》、《甘把青春献特教》、《时光不老,我们不变》、《扎根山区28载爱洒农村娃》、《寻梦在“佛之国”》

  三等奖:《不负岁月,无愧芳华》、《我的老师》、《侠女情怀的“万妈妈”》、《我的支教生活》、《助力贫困学子,传递教育温情》、《丑师》、《爱,铸就超越平凡的力量》等77篇

  (说明:以上获奖文章,活动工作人员将在9月1日前与各位投稿人取得联系)

  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也是红豆品牌节日的盛典。据悉,本季“寻找最美爱的故事”盛典将于9月1日举行,届时盛典将会为本季“寻找最美爱的故事”最终评选出的“最美乡村教师”一等奖得主颁奖。

  红豆股份第六季“寻找最美爱的故事”以“乡村教师”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征文活动。自2013年发起“寻找最美爱的故事”活动,到2018年第六季“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已连续举办六年。红豆股份始终以“爱”的定义进行正面的诠释,用真实的力量讲述感动,并将爱与感恩逐渐内化为一种文化素养、一种生活态度和一种社会责任。

  红豆股份希望,将这种美好精神传递给更多员工,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因为优秀文化的传播也是一种责任。他们因播种光明而美丽,为弘扬崇高而寻找。2018红豆股份第六季“寻找最美爱的故事”致敬触动心灵的坚守。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标签:红豆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