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江阴支行志愿者向生产一线工人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8-08-10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坚守在生产一线工人也面临着夏季高“烤”。8月8日,浦发银行江阴支行志愿者一行走进华宏集团生产车间,为工人师傅送去毛巾、风油精、饮用水等物资,询问车间生产情况,嘱咐工人注意防暑降温和生产安全,给他们送上了一份夏日的清凉和祝福。

  华宏集团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与浦发银行有多年的业务合作关系和深厚的情谊。在近期客户拜访中,江阴支行得知华宏一线工人深受高温的“烤”验,立即着手筹备 “夏日送清凉”活动。华宏集团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是第一家为华宏集团工人送清凉的银行机构,对浦发银行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

  多年来,浦发银行江阴支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了系列公益活动。本次“夏季送清凉”活动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以社会为己任”的理念,将社会公益活动与客户服务有机结合,让一线工人在炎炎夏日真切感受到了一丝清凉,感受到了浦发的关爱与真情。

标签:浦发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