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集团隆重表彰“五四青年标兵”
2018-05-21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奋发有为,为“四个红豆”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5月2日,红豆集团在晨报会上隆重表彰了丁禄鹏、倪清、浦晓、汤嵩寅、王卫明等10名“五四青年标兵”。在喜庆的音乐声中,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等领导为“五四青年标兵”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周海江希望红豆集团全体员工学习先进典型,争创优秀业绩,为“四个红豆”的实现建功立业。

  随后,红豆杉药业公司研究院分析与注册部经理汤伟彬和投资公司战略发展部经理汤嵩作为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奋斗经验。

  “在入职2年中,我渐渐感受到了红豆的情文化,这一先进文化让我切实感受到作为企业主人翁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也时刻督促我努力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红豆人,我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努力实现千亿红豆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作为公司研究分析和注册部的负责人,汤伟彬带领团队人员按照国家药监最新研究要求,先后完成了合成紫杉醇的再研究项目、以及注射用奥沙利铂和注射用吉西他滨的补充研究,并有序推进了多西他赛、亚精胺等项目,同时成功申请了10余项发明专利等,为企业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更令人值得骄傲的是,以卡巴他赛的研究与开发为课题,汤伟彬个人成功申报了江苏省双创博士,为自己也为企业赢得了荣誉。

  汤嵩寅在职期间,亲自协助制定了投资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协调组织了多次战略评审会议,并参与推进战略投资项目。在注重研究投资策略的同时,汤嵩寅还多次与外部合作伙伴进行商务谈判等。汤嵩寅在工作上,始终认真负责,注重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他带领战略发展部获得了集团(金融类)战略条线2017年排名第一名。汤嵩寅希望在2018年,和所有同事一起,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千亿红豆”添砖加瓦。从青年代表的发言中,可以感受到的是满满的正能量。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红豆集团团委组织开展,各二级团组织积极推荐,最后通过民主投票审核评选而出。在周海江看来,红豆集团之所以能够保持平稳、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红豆人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条线涌现出的杰出青年人才。青年人才是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通过表彰青年人才,肯定青年员工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让青年员工都能够感受到红豆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激烈更多的青年员工学习先进典型,为红豆集团2018变革发展年的推进和“千亿红豆、智慧红豆、美丽红豆、幸福红豆”的实现增添力量。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