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男装4+1产品推介会Sorona T专场火热进行中
2018-05-03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日讯五一期间,红豆男装4+1产品推介会"Sorona T"专场在江苏、陕西、山东、湖北等全国多地联动,火热进行。一向注重用户体验的红豆男装,2018借势新店开业和周年庆活动,聚焦当季主推产品,用推介会的形式零距离互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产品是关键”,2018红豆男装更是聚焦产品,推出“4+1”系列品牌产品,重点推出“一领多号型”白衬衫、Sorona T、轻西服、轻羽绒、3D高弹裤五大产品。

  本季“4+1”产品推介会Sorona T专场,红豆男装以夏季主推的“Sorona T”、3D高弹裤两大产品为主线贯穿,活动形式以路演互动、扫码地推、语音播报、门店陈列氛围、抽奖活动等形式从触觉、听觉、视觉全方位展示产品特性;同时微信扫码关注的形式,增加了红豆男装的双微粉丝量,吸引了众多顾客进店参与,为红豆男装打造线上“红豆社区”,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实现销售的转化提供了有效的客户支持。

  2018红豆男装4+1夏季产品推介会重点推出“会呼吸的SoronaT”。炎热的夏季一件穿着舒适又不失气度的T恤对于男士来说显得尤为重要,Sorona T可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2018夏季红豆男装邀您体验一件“会呼吸”新概念的T恤。

  “会呼吸的SoronaT”如何会呼吸?主要是T恤在制作上采用了杜邦公司研发的Sorona面料,利用玉米糖发酵提取的Sorona纤维,环保健康、触感柔软,具有舒适的拉伸和回复性,较其它T恤穿着更加亲肤柔软;色彩上,告别明度高的亮色,选择了具有丰富底蕴的柔和色调,色牢度佳,拥有多色可选;在版型上根据人体工程学优化了版型,打造随意百搭的基础款,使其具有良好的保型性,不易变形且抗污易打理;同时运用简约的设计手法,款式上选用经典POLO款,时尚百搭,轻松打造缤纷活力的轻时尚贵族品味。

  男士夏季的衣橱需要一件“会呼吸的SoronaT”,它既不像T恤那样随性,也不像西装衬衫那样过于正式,在休闲与正装之间,把握着近乎完美的尺度,让每个人都能从容自信。

  红豆男装Sorona T,用呼吸透出夏日的缤纷活力。搭乘五一小长假,红豆男装4+1产品推介会Sorona T专场在全国多地火热举行,重点推出“会呼吸的Sorona”T,用优质的产品和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扩大红豆男装的品牌影响力。用“会呼吸的Sorona”传递一种心情,传递一种多彩的生活方式。2018红豆男装4+1产品推介会秋季“轻西服专场”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