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名企之窗 > 正文

红豆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2 15:32:00

  党员干部分批观看影片.

  观影中的周海江.

  厉害了我的国中西港特区镜头.

  接收采访的周海江.

  厉害了我的国票根.

  3月2日,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国上映,红豆集团第一时间组织1300多名党员干部观看该影片。观影后大家都非常激动和自豪,一致认为该影片展现大国风采,扬强国国威!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在观影后表示:“看完《厉害了,我的国》,无比激动。看到在过去五年,祖国惊人的成就无比自豪,宏伟蓝图的描绘也让我们非常振奋。特别是,影片中展示了由红豆集团主导开发的西港特区,让我深切感受到参与这个伟大时代下的‘一带一路’建设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厉害了,我的国》正是以中国历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为内容,将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尤其是影片最后,红豆集团主导开发的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作为国家“一带一路”伟大工程的成就之一在镜头里出现,全场都沸腾了。

  10年前,红豆集团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的号召,联合中柬企业在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建立了西港特区。10年后,西港特区成为了“一带一路”上的样板园区,先后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公开文章表扬。10年来西港特区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一直注重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民心工程”,努力坚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将发展成果惠及当地百姓。参加观影的柬埔寨公司员工杨梦珂说,该片燃起了我们的民族自信,展示了我们的大国风貌,最直观的感受借用片中的一句话就是,“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最令她激动的是,片中展示到一带一路建设中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的画面,作为公司的一名基层员工,她说:“我们不会辜负习主席对我们的嘱托,总理对我们的厚望,我们将一如既往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红豆、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红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龚新度告诉记者:“看完《厉害了,我的国》,很震撼。五年来,我们的祖国在科技、文化、卫生事业等方方面面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红豆集团的快速发展也与祖国的发展密切相关。我们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红豆国际公司总经理戴敏君说:“看完影片,深受鼓舞,深切感受到我们祖国强大的实力。我们更加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和担当。未来,在红豆的发展中,我们将更加以人才为制高点,大力培养年轻人,以发展为中心,全力推动实现四个红豆的伟大目标。”

  红豆股份总经理周宏江说:“作为中国人,倍感自豪;作为红豆人,对发展倍感信心。2018年,红豆股份也将全力打造百亿男装,为四个红豆的目标实现作出新的贡献。”

  红豆股份网销中心经理宋瑞敏作为一名80后,新时代的年轻人,看完这部影片备感振奋,他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国力越来越强,走出国门发现别的国家有的先进之处,也逐渐出现在我们身边。

  影片播放前,周海江表示,红豆集团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必须第一时间观看这一极具爱国教育意义的纪录片。五年来,整个国家的国力昌盛,GDP增量相当于一个德国的总量,这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成就。过去的成绩令人自豪,未来的宏伟蓝图也令人非常振奋,我们要在各个领域成为全球领先。

  《厉害了,我的国》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的意义。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是大家一起努力干出来的。影片所展现的全国人民自信、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极大地调动了红豆人投入变革发展,打造千亿红豆的巨大积极性。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红豆集团将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红豆集团将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积极寻求变革,并把2018年定为红豆集团的“变革发展年”。红豆将“以自主品牌促质量变革、以卓越管理促效率变革、以自主创新促动力变革”,不断营造新时代红豆规模绩效发展新优势,向高质量发展奋进!

标签:红豆;周海江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