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七夕传情》红豆集团告白屋第一场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07 16:00:00

  “老公,我爱你”“爸爸,我爱你”“老婆,我爱你”…….8月5日,《七夕传情》全民告白在东港红豆万花城顺利举行了第一场告白屋活动,七夕还未到,现场已充满爱的气息。此次活动共有5位告白者现场参与,告白者在特制的告白屋里面对镜头向告白对象分别进行100秒的深情告白。现场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刻意的姿态,告白者们有的只是朴实的话语和真实流露的情感,而正是这些真实感动了在场的观众。

  据悉,今年七夕节,红豆集团再次携手央视三套打造“红豆七夕节天下有情人”特别节目。而《七夕传情》全民告白是央视三套“红豆七夕节天下有情人”节目特设的全民参与助力文化传承活动,也是七夕节前期的预热活动。该活动在深圳、西安、无锡东港红豆万花城等地方设置了活动分会场。自7月29日起至8月28日每周六通过央视综艺春晚APP、央视影音、央视综艺(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对几地告白屋活动进行新媒体现场直播,并传递给各个告白对象,目的是掀起全民七夕表达爱的热潮。此次活动是在无锡东港红豆万花城的告白屋活动第一场。

  夫妻之爱——红豆员工的告白

  “七夕节快到了,我想给屏幕前老公一个惊喜,结婚三周年了,你一直呵护我爱护我,把我捧在手心里,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这个家庭的付出,感谢你对我父母的关心和照顾,你告诉我爸妈:女儿出嫁了你们应该高兴,你们不是少了一个女儿,而是多了一个儿子。这一路走来,风景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你是我这辈子最美的风景,老公,我爱你!”

  25岁的陈花花和她老公都是红豆集团的员工,因红豆相识相知,当知道此次红豆七夕节有告白屋活动时,陈花花欣然来报名,希望借助告白屋的机会,向陪伴她三年的老公表达浓浓爱意。都说当一个女人嫁对了老公时,她的精神面貌会焕然一新,她的举手投足间都会透露幸福。陈花花便是这样一个满脸都洋溢着幸福的女人。相信在红豆,还有很多夫妻像陈花花这对一样,因红豆结缘,走过风雨、携手相伴。

  父女之爱——孩子的告白

  活动中参与年龄最小的是一个还在上幼儿园的6岁小朋友李杨熙,而李杨熙的告白对象是她常年工作在外的爸爸。2015年6月,红豆集团在新疆投资近6千万建设了新疆霍尔果斯红豆服装有限公司,这是红豆集团在新疆的一次全新布局,也是江苏产业援疆的一个重要项目。当时红豆集团也安排了多名内部员工前往新疆霍尔果斯进行该公司设立后的相关工作。而李杨熙的爸爸便是被派去新疆工作的人员之一。由于新疆路途遥远,李杨熙的爸爸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回来与家人团聚,其余时间都在新疆忙于工作。

  对于幼小的李杨熙来说,爸爸已经2年都没有给她过过生日了。在告白屋里,李杨熙用稚嫩的声音对着镜头说:“今年的七夕,蛋糕依然是那个蛋糕,但是没有爸爸陪伴我身边,我想此时此刻他一定看到我了。爸爸,我好想你啊,回来陪宝宝过生日吧,么么哒。”6岁孩童对爸爸的思念,让在场的大人们感动和揪心。孩子是最需要在父母的陪伴下成长的,但是有很多大人因为工作或特殊原因,离家在外,这是最令人无奈的。希望这位爸爸在看到孩子的告白视频后,能够回来陪孩子过生日。

  家庭之爱——人民警察的告白

  吴针宇是一名39岁的无锡市锡山区公安局人民警察,站在告白屋镜头前的吴针宇,满脸愧疚的说:“老婆,这么多年来,你既要忙着自己的工作,又要照顾两边的老人和孩子,真的辛苦你了!儿子,对不起,请你原谅老爸一次又一次的失约。但是为了更多人的平安的团聚,我想我所付出的都是值得的!今天是七夕节,我想大声的告诉你们:我爱你们!”

  作为多年的老警察,在采访过程中,吴针宇表示亏欠家人的太多了。他说每年暑假都会答应儿子一起出去旅游,但是每年因为工作的原因都没能实现诺言,已亏欠了好多年。此刻他只想通过大屏幕对他的家人说声抱歉、说声我爱你。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人民公仆,吴针宇时刻坚守在岗位上。虽然单位和家相聚不远,但是妻子和儿子却经常看不到吴针宇本人。相信我们国家大部分的人民警察都是处于这种情况,为了国家安宁、社会平安,坚守岗位,而减少了与家人相聚的时光。相信吴针宇的家人都会为吴针宇感到自豪,吴针宇的儿子也会理解吴针宇,为有吴针宇这样一个维护社会安宁的爸爸感到自豪。

  一段段深情的告白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想要告白的对象,让我们都大胆起来,为爱告白,让敢爱敢表达成为流行。据透露,下周的第二场告白屋节目中,还会有神秘求婚大戏上演。究竟是谁在现场求婚,究竟求婚又能否成功呢?敬请关注8月12日的《七夕传情》告白屋第二场。观看直播需下载安装央视综艺春晚APP、央视影音,直播时长半小时左右。同时,在8月28日晚的CCTV3《红豆七夕节天下有情人》特别节目中,会截取告白屋活动较为感人的视频片段进行现场播放。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