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基层简报 > 正文

顾山交警快速查实交通肇事嫌疑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2 14:59:00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3月15日下午,刘女士来到江阴市顾山交警中队,她满怀感激,将绣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八个字的锦旗送到了张海峰警官手里。

  1月28日12时13分许,顾山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江阴市顾山镇北桐路地段,有个行人摔倒在路上,不知道被什么车撞了。青年民警张海峰驾车赶至现场后,发现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路面无撞击散落物。张警官马上赶至医院找到事故受害人家属,得知受害人名叫刘某(女,36岁,兴化人),仍处于昏迷状态,未脱离生命危险,已被送往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受害人家属表示不知道她被什么车撞了。

  民警张海峰回到中队立即调取事故现场附近监控,发现了受害人事发前的行走动态,该处监控离开事故现场只有20米左右,且该时段有一辆电瓶三轮车沿着北桐路由东向西行驶经过,当时该驾驶员低头在看什么东西,民警怀疑很可能就是这辆电瓶三轮车主撞到行人后驾车逃逸了。后民警又调取到肇事驾驶员事发前曾从省渡桥路与锡张路口经过,期间停留较长时间,民警经到厚德仪表公司调查,证实有驾驶电瓶三轮车收废料的人进该公司收过废品,且留有该收废品人的电话。1月30日上午10时,民警穿便服将肇事逃逸人带至顾山中队询问调查,经民警教育审查,肇事逃逸嫌疑人吴某(男,53岁,安徽人)交代了他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无号牌电瓶三轮车沿江阴市顾山镇北桐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东岐村刘辛庄地段,车辆撞倒前方行人刘某,造成刘某受伤的交通事故,事发后驾车逃逸的违法事实。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吴鉴)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