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检验检疫局获得优秀物联网公共服务单位称号
2017-05-24 13: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无锡讯无锡市政府为加快推进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和促进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不断改革创新,成效显著。2016年,全市在物联网领域涌现出一批优秀企业、科研机构和公共服务单位。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今年年初,由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传感办)开展了“2016年无锡市优秀物联网单位”评选活动。

近日,根据市传感办发文《关于2016年无锡市优秀物联网单位的通报》(锡传感办〔2017〕2号)中公示内容,江苏无锡检验检疫局华检中心-机车中心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喜获无锡市优秀物联网公共服务单位荣誉称号,该荣誉的获得表示无锡市政府对无锡检验检疫局在地方物联网产业发展中提供的技术、服务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无锡检验检疫局多年来在物联网实验室及平台建设方面的肯定,更是对检验检疫系统对促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中做出贡献的肯定。(孙灏明)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