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调研泰兴经济开发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8 08:42:00

  中国江苏网11月28日泰州讯 11月21日上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一行来到泰兴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化工行业运行情况。泰兴市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坤参加。

  张坤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希望调研组为泰兴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出谋划策。傅向升对经济开发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园区特色明显、进退有序、产业协同、智慧建园,他希望经济开发区能够根据自身的工艺特点和技术特点,积极探索新办法、新思路,进一步加大企业创新力度、科研力度,走产品高质化、深加工的路子,拉长产业链条。

  泰兴经济开发区是江苏省首批经济开发区之一,园区化工产业形成了“规模企业集聚、优势产品集中、主导产业集群”的发展格局,2016年全区工业国税开票销售收入660亿元。下一步,泰兴经济开发区将紧扣“打造世界级精细化学产业基地”和“现代化国际合作示范区”的目标追求,扎实推进“创新转型、绿色发展、能级提升”三大主题工作,不断在产业上求精、在配套上求优、在体制上求新。

  座谈会前,傅向升一行先后来到昇科化工、污水处理厂、新浦轻烃综合利用项目施工现场、长园华盛等企业调研。

  11月20日下午,傅向升一行还前往江苏黑松林粘合剂厂有限公司,考察了生产车间、锅炉房、职工书屋、文化展示厅等,对黑松林的企业管理及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刘鹏凯总结提炼出的“心力管理”,适应我国中小企业现代管理体系。

  “心力管理”,注重培养员工对企业生存发展环境认知、认识、认可的培育;注重启发员工从源头思考、认识与解决问题的行为模式,实现从“人本”到“心本”,从“心本”到“心力”行为的飞跃,从而提升企业执行力和竞争力。(唐崴 段圣呈)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