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中国乒协公布世青赛参赛名单 泰州籍名将钱天一入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3 08:54:00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泰州讯 日前,中国乒协公布了2017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中国队的参赛名单,这份名单阵容堪称豪华,这样的阵容即使在成年比赛里,也具备了争金的实力!

  可喜的是,由泰州市培养并输送的名将钱天一凭借近年来在国内外赛场的出色表现成功入围大名单!

 

 

  本届世青赛将于11月26日至12月3日在意大利举行。按照赛制,每个国家和地区可分别派出男女各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钱天一将与孙颖莎、王曼昱、石洵瑶一起代表中国女队出战。

  据了解,钱天一于2010年进入江苏省乒乓球队训练,为现役国家队队员,世界排名第97位。曾拿下今年中国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女单冠军,并多次获得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等重要赛事冠军。近几年,钱天一逐步成长为中国乒坛一颗充满希望的新星!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