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州交通局李龙根带队赴泰州市规划局交流座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3 08:58:00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泰州讯 10月11日下午,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龙根带队到市规划局,就泰州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与规划局局长徐兵及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活动中,分别听取了中规院关于《泰州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0年)》的汇报、南京城交院关于《泰州市城市综合交通规划》的汇报、规划局关于《国际创新活力区建设规划》的介绍。双方就如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共同推进我市重要交通项目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交换了意见。同时,还就如何加快铁路网建设、加强快速路网建设、为创新活力区构建完善的交通网络、大力发展公共交通等进行了讨论研究。

 

 

  双方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对一些难以立即解决的问题和分歧,今后还将继续加强合作和磋商,并通过建立长效的沟通交流机制,共同努力,为提高泰州市交通项目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广宏、总工程师刘婷、副局长徐翚、市运管处处长申元昌;市规划局副局长吴皓、总规划师丁晓鹏等参加了座谈会。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