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州举行政法系统主题教育成果汇报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3 08:50:00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泰州讯 (吴均海 贾东海) 铮铮铁骨,锻造出一个又一个技能素质过硬的政法干警。悲悯之心,催生出一段又一段感人肺腑的时代故事——轮椅上的信访干部白国龙,虽然身体瘫痪,却用责任与担当,撑起了信访工作的脊梁;抗癌斗士居广奇,身处看守所一线,用法治,帮助那些“断掉脊梁”的服刑人员,重新挺起了脊梁;逆行英雄朱军军,烈火炙烤、死神当前,用年轻的生命,为战友挡烈火,用不朽的脊梁,为百姓保平安……

 

 

  泰州政法人,就是这样,用一个个脊梁,担起了社会的公平、正义,担起了泰州人的平安、幸福。

  10月10日下午,2017泰州市政法系统主题教育成果汇报会在泰州市大剧院举行。

 

 

  开篇“舞台剧”拉开成果汇报会的序幕,歌舞、诗朗诵、技能展示、情景剧、红歌串烧、玄乐四重奏&朗诵、舞蹈等剧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情景剧《脊梁》更是让现场的观众泪眼婆娑,给人以心灵的震撼;百位政法干警列队登台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将汇报会引入高潮,歌毕,英模代表带勋章、绶带登台,居广奇作为政法干警代表前跨一步,整体以“品字”队形列队庄严宣誓。

  “我们,将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我们,将牢记嘱托、不辱使命;我们,将全力维护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请祖国放心!请党委政府放心!请全市人民放心!”

  铿锵誓言,一诺重千金。道出了政法干警的“铁肩道义”,更是对党、对人民的赤胆忠心。

  岁月易老,记忆永不灭。一如今天我们见证的荣耀,必将为明天新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学英模事,铸政法魂。在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厚植赶超发展新优势的实践中,泰州政法人将再创执法为民、法治公平新辉煌。

 

 

  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出席并致辞,市长史立军,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范洪涛,市领导张余松、孔德平、王建、邹祥凤、杜荣良、缪云忠出席。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