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州市姜堰区联合执法整治干线公路摆摊设点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3 08:46:00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泰州讯 随着螃蟹、菱角的上市,610省道姜堰段沿线摆摊设点出现反弹。10月10日,泰州市姜堰区整治办组织公路、城管部门及沿线相关乡镇具体负责人,对摆摊设点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共出动17名执法人员,执法车辆6台次。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宣讲公路法律法规及交通安全知识,联合所涉业主的村干部以教育说服的方式劝导摊主自行将摊点搬至指定区域进行销售;对部分不服从管理、拒不整改的摊主,城管、公路等部门执法人员进行强制整改。

  截至11日上午,姜堰区已清理沿线摊点50处。目前,该区整治办组织公路部门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监管,要求沿线乡镇配合公路、城管部门实施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引导自产自销的农民进入公共市场经营。(肖辉)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