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7月8日,泰兴新能源-新世界广场不见不散,大奖等你来报名!

来源:   2017-07-06 11:09:00

   2017首届“新能源-新世界广场”杯文明行车百日无违法挑战赛开幕式距今还有2天,没有报名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来报名吧!

  在这里,特别提醒大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主办方要求报名时带齐相关证件(驾驶证、行驶证),提供手机号码、车牌号、驾驶证、行驶证,工作人员登记后方为报名成功,否则,将无缘参加开幕式抽奖环节。

  开幕式当天共有6轮抽奖,欢迎报名参赛者7月8日上午8:00准时参加,有机会赢取0.5吨油卡大奖哦!关注【泰兴新能源置业】微信公众号和【泰兴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挑战赛的相关信息。

 

 

年度重磅组团 商圈瞰景华宅 新品加推

 

  【新能源-新世界广场】2017年重磅之作—夏澜苑,自带19万㎡昌建广场的商圈瞰景华宅,为泰兴新能源置业集大成之作,组团包括6栋高层住宅和31席简欧联排别墅,让相同的理想和品味的人相聚在一起,匹配不凡人生!

  目前在售主力房源:建筑面积约114-148㎡的奢阔大宅,传承新能源置业的品质苛求以及满足泰兴中坚力量对理想人居的憧憬。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