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州市人民医院与海军总医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4 11:11:00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9月日上午,泰州市人民医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院举行。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海军总医院政委杨明建、副院长孙涛,泰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周卫兵,院长朱莉,副院长商继华、桂春、吴健,院纪委书记顾成兴,副调研员丁蔚、海军总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戚晓昆,心血管内科主任曹悦鞍,耳鼻喉科主任刘刚,妇产科主任闫玲,儿科主任杨辉,康复医学科主任顾群,外联办主任刘勇,宣传科科长毛宇,我院职能、医技科室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臧大存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朱莉致欢迎辞。杨明建致辞。朱莉和杨明建签署两院战略合作协议。杨明建、孙涛代表海军总医院,向泰州市人民医院赠送航空母舰-辽宁舰模型。签约仪式后,海军总医院、泰州市人民医院领导和海军总医院专家合影留念。周卫兵主持签约仪式。

  4月20日,海军总医院专家们和人民医院专家一起来到海军诞生地白马,为当地百姓开展义诊活动。海军总医院的医疗专家们在泰期间,还与人民医院的对口科室专家,进行了广泛的接触和交流。(董龙江)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