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365天,一座广场征服一座城

19万方全业态城市综合体——泰兴昌建广场,开业在即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05 09:56:00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是的,一座城市级综合体同样也需要时间的验证。

  回望2016年的泰兴,“突如一夜春风来,拔地而起东昌建”,昌建广场经过一年365天的考验,即将正式成长为泰兴城市的新地标。

  “一年前,这里还是我的家,后来昌建广场来了,我就拆迁搬到其他地方去了,一开始他们说昌建广场只要一年就能造好,我不相信。前两天我正好路过,没想到昌建广场一期已经都造好,在装修了,真的好快啊! ”一位拆迁户这样说道。

  其实昌建广场的开发速度是有目共睹的,在一年的时间内,在集团雄厚的实力支撑下,工程速度屡屡刷新集团开发记录,同时也刷新了泰兴的建设开业记录。2016年3月28日昌建广场奠基开工仪式,2016年5月16日一期2#楼主体完成封顶,两个月之后,一期1#楼主体封顶,8月一期5#主体封顶,11月一期3#主体封顶,自此昌建广场一期商业实现全面封顶,随后进入外立面及内部装修环节,时至今日,外立面已基本成形,内部装修正在火热进行中,不久之后将会完美呈现给泰兴市民。泰兴人所向往的高端购物休闲便捷生活将指日可待。

 
 

  城东聚变 万象更新

  泰兴东部城区,是泰兴的政治中心及居住中心。这里是泰兴最为炙热的置业焦点区域,区域消费能力堪称全城第一。昌建广场地处泰兴城东核心区域,毗邻106万方新世界广场、五星级标准酒店、泰兴农商行总部金融中心、精英商务集群等高端配套,辐射5公里城市商业版图,30万城东居民生活购物首选,人潮即钱潮。同时,备受关注的连接南京、扬州、泰州、泰兴、南通、上海的北沿江高速铁路将于2018年开工!该高铁建成后,泰兴到上海有望1个小时内到达!泰兴与全国的链接将进一步加快,泰兴大城东,一个活力新中心蓄势待发。

  品牌汇聚 商贾云集

  对于泰兴商业格局来讲,泰兴昌建广场携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强势登陆泰兴,中影星美影城、东来顺、DQ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入驻,无疑给有远见、有眼光、有经验的泰兴投资者和品牌商家注入了一支财富强心剂。同时也是昌建广场前期所说的吃遍全球、看遍全球、购遍全球的承诺兑现。

  建面约20-300㎡名品商铺,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523-87857777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