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兴市滨江镇商会举行企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30 12:18:00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讯 3月28日下午,泰兴市滨江镇商会举行会员企业发展座谈会,就当前企业发展形势、“两证”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集中交流和研讨。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分管商会工作的负责人,区(镇)商会会长、副会长及部分会员代表共20多人出席,开发区国土分局、区(镇)规划建设管理科、城管开发区执法中队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各会员单位交流发言,与会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开发区最新修编规划纲要,片区功能划分,“两证”政策宣讲、办理规程,违章认定与执法程序等等。大家畅所欲言,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各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作为滨江人,要大力助推滨江民营经济二次腾飞,既要抢抓机遇,又要遵纪守法,既要创新转型,又要脚踏实地,为建设“两聚一高”新滨江强抓机遇、奋勇争先,为努力实现争当苏中排头兵,全面赶超苏南积蓄新动力,增添新优势。

  会议同时要求相关职能科室努力做好为企业服务的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发扬“店小二”精神,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商会要发挥好会员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企业的“娘家人”;要努力打造滨江商会的新特色,打出新品牌,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黄国华)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