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卢佩民考察调研江苏牧院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9 10:24:00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3月24日下午,泰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带领市委副秘书长陈正泉和农工办、农委、政协办、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来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考察调研,受到了院党委书记吉文林和副院长蒋春茂、朱善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吉文林书记的陪同下,卢佩民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牧院“一主两翼”沙盘、食品科技学院实训中心、省兽用生物制药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现代畜牧与新兽药工程技术中心等处,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实地调研。

  随后,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调研会。吉文林书记汇报了牧院的办学情况,卢佩民副书记对学院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参会的牧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农业结构调整、农产品加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卢佩民副书记指出,江苏牧院作为全国农业高职院校的排头兵,有着雄厚的专业技术优势,希望学院师生员工积极为泰州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供给侧改革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服务泰州社会经济发展,彰显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