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入境泰兴 潮起中心

19万方全业态城市综合体,繁华泰兴而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7 09:00:00

  一座城市,注入一个时代的精神;

  一座建筑,承载一座城市的灵魂;

  一座地标,成就一个城市的传奇;

  昌建广场,城市因梦想而伟大。

  昌建广场,开启泰兴城市中心价值

  昌建广场,位于城东CBD的核心区域。国庆路、镇海路、星火路等城市主干道交会。作为城市发展重心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土地价值一直为人们所密切关注。中心,是商业繁荣的源泉;中心,是土地价值的核心;中心,是生活便利的基础。

  如果说城市中心地标物业是城市核心价值的最好体现,而多资源聚集的价值,则是这种核心价值最好体现;那么这种能承载诸多功能的综合物业形态正是城市中心所需要的。

  昌建广场是泰兴首座全业态城市综合体。项目规模约19万㎡,项目以国际化视野和前瞻性眼光进行整体规划,打造集时尚百货、精品超市、风情商业步行街、豪华院线、儿童体验中心、高档写字楼及精品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把复杂、分散的生活模块整合到城市核心的生活圈里,充分凸显了复合型大型物业的聚合优势,既包括空间的聚集,也包括各种资源、服务、财富、人气的聚集;昌建广场利用了城市核心的多种资源和城市配套,体现了城市核心资源集聚的魅力,弥补了泰兴城东核心区综合性物业的空白,进一步超越了泰兴城市中心的价值。昌建广场,占据寸土寸金的城市金钻级商圈,它的价值与城市的价值将永恒共存。

  六大业态交汇,泰兴顶级时尚中心

  儿童主题组团:首创儿童职业体验馆,三代同乐亲子王国,囊括儿童超市、职业体验、游乐场、儿童零售,儿童餐饮等,满足全龄段儿童的需求,成就家庭亲子首选圣地。

  欢聚主题组团:中影星美影城荣耀入驻,首创15米高巨幕影厅,引入哈克尼斯银幕,还原画质原味;360°流动声场,极致立体声观感;1.2米超宽排距,舒适观影无拘束,身临其境“进入电影”。

  品质生活组团:首创365天中心演艺广场,奢尚盛宴名流生活在购物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丰富多彩的节目,节目将以快闪、小话剧、舞蹈等形式365天不间断呈现,奢尚名品购物公园、家居生活馆、大型品牌超市,尽显名流生活典范。

  全球美食组团:首创全球舌尖美食之旅, 汇聚东来顺、黄记煌焖锅、北疆饭店等餐饮食府,数百种全球风味美食,生鲜、西点、名酒、水果等上百种美食应有尽有,开启味蕾饕餮盛宴,世界名厨,烹制一场舌尖狂欢。

  时尚生活组团:首创滨水商业街区, 在商业动线中创造局部水景景观,让您边品尝精致美食,边欣赏优美水景,放松身心畅享生活,快时尚旗舰店?淘宝女人街?科技数码旗舰店,肇造泰兴首席时尚聚集地。

  绿色运动组团: 昌建广场内部规划打造以运动为主题的体验馆,集休闲健身房、专业运动超市为一体,打造专属于年轻人群的健康生活空间,树立都市绿色生活理念。

  昌建广场将优势资源、综合型产业、多元化经营、全方位服务、巨大的消费市场囊括其中:占据了城市最优越地理位置和深厚的文脉资源;应用最前沿的国际设计理念与科技系统;打造顶级的商业、商务、公寓等产品;

  “城市因梦想而伟大!”这是泰兴昌建广场的理念、宗旨与价值。它肩负泰兴“城市核心商圈”及“超级商业综合体”振兴与崛起的非凡使命;引领泰兴向国际大都市晋级引擎和动力;昌建广场,它连接着城市的繁荣与未来。

  建面约20-300㎡名品商铺,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523-87857777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