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周姜堰经济开发区班开班
2018-12-18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2月17日上午,泰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周姜堰经济开发区班开班。姜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大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缪昌友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为期3天,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旨在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工作覆盖集中攻坚成果,提升“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能力素养。

  孙大明要求,提高思想认识,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会议精神的需要,深化全区“两新”组织党建集中攻坚行动的需要,打造“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的需要;坚持需求导向,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实效化、品牌化;明确职责使命,努力提升业务能力。职能部门要责无旁贷,党务工作者要提升能力,全体学员要严肃培训纪律,让培训之花在开发区全体“两新”组织中结出累累硕果,带动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建开创崭新局面。

  会上,参训学员收看了全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课程。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