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精准施策 全面冲刺年度目标
2018-12-18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今年以来,泰兴经济开发区以实施“1133”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工程为统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促创新转型取得实效,精准发力全面冲刺全年目标。

  日前,济川药业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近年来,公司确立了“资本运作、创新科研”两翼支撑的战略布局,一方面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构建泰兴、上海、南京“三地联动”的研发体系;另一方面,积极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等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为公司产品机理研究和深度开发提供智力支持。前不久,蒲地蓝消炎口服液、三拗片等7个产品荣获“江苏省医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济川药业副总经理刘俊介绍,今年1到10月份,济川药业已经实现工业国税开票销售71亿元,增幅达28.48%,上缴两税超12亿元,增幅到34.58%,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得益于该企业紧紧围绕企业双百战略规划,聚焦大品种战略,不断加大产品研发与学术营销投入,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济川药业将立足“三大产业”,着力打造中西医药领先品牌、中药药妆医学健康美容大品牌、中药保健精品品牌,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今年,泰兴经济开发区把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作为灵魂工程常抓不懈,推动精细化工产业研究院与博特、格林美等骨干企业共建行业研发平台,开展化工与医药行业协同创新活动,着力解决企业的技术需求和研发难题。常隆农化依托“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在产品工艺上升级改造,不仅对“三废”成功地进行资源化利用,而且对关键环境因子进行了预处理,实现清洁生产,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今年1-11月份,实现利润6500多万元,上缴税收2500多万元。

  今年以来,泰兴经济开发区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咬定全年目标,按照推动“超序时”指标争进位、“达序时”指标抓提升、“欠序时”指标补短板的思路,精准施策,对已竣工投产的红宝丽、万盛大伟等增量企业紧密跟踪,帮助化解生产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早日达产达效;同时加强重点企业经济运行监测,帮助分析和把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稳健增长,发展质态持续向好。1-10月份,实现工商税收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10.5%,完成工业国税开票销售收入726.6亿元,同比增长6.4%。

  泰兴经济开发区表示,将精心谋划明年各项经济指标,进一步排细排实增长点,推动新浦轻烃一体化、天马化工一期、格林美锂电池材料、红宝丽化学等重大项目按时投产达效,为来年经济开门红夯实基础。(曹济兵 戴平)

  招商热线电话:4008282627

  项目服务电话:4008282969

  招商热线电话:13512136322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