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环保局开展第二期“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服务高质量发展
2018-12-11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为帮助企业答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更加简便、快捷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1近日,泰州市环保局钱忠局长主持开展了第二期“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靖江市华晟重金属防控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8家企业共提出了环保手续审批、固体废物处理、电价补贴、新技术运用等14个具体问题,泰州市环保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就企业咨询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其中:能够立即办理11个问题当场作了明确答复,对需要与上级和横向部门协调的3个问题当场作了说明,承诺将主动帮助企业沟通协调。来访企业对市环保局的答复情况表示满意,对环保系统开展的“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

  钱忠局长在接待过程中强调,开展“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既是全省环保系统的统一工作部署,更是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通过与企业代表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能够更好地了解企业真实情况,为企业提供便捷的技术支持和政策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接待日活动作为一种制度,将长期坚持,为加快推进全市企业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绿色动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