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人民医院新开的药师门诊暂时不收费!
2018-12-11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泰州市人民医院药师门诊从2018年12月3号起正式开诊,试运行期间免收挂号费,地点在总院门诊药房北。初期开设药学综合门诊和药学专科门诊,针对不同人群提供不同的专业技术服务。通过药学门诊,药师们利用专业知识告诉你如何科学用药,减少药物给身体带来的副作用。

  药学部8名具有丰富合理用药知识和用药管理实践经验的资深药师,为您提供专业的用药咨询和药学服务。详情请看下文:

  药学综合门诊:全科方向,由药学部4名副主任药师以上职称的资深药师出诊。

  药学综合门诊专家介绍:

  朱鹏祥,男,主任药师,中共党员,本科2013年评为江苏省“千红杯优秀药师”。现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临床合理用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医院制剂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药学会药物基因组学专委会委员;2010-2015年担任过泰州高职院临床药理的教学。近几年带教过南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的本科生。承担科内及院内外相应的职业培训。

  万维香,女,主任药师,中共党员,本科。从事医院药学工作32年,荣获2015年江苏省“千红杯”优秀药师称号。切实履行“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始终把安全用药和提升服务质量放在首位,指导临床合理用药工作,纠正医嘱不当、用法用量不适宜等,对抗生素越级使用、预防用药时间过长等进行干预,确保患者的用药安全。

  李建华,女,副主任药师,中共党员,执业药师

  擅长:药理学,药剂学,药事管理

  花慧莲,女,副主任药师,中共党员,执业药师。擅长:药理学,药事管理,现任江苏省药学会信息药师分会委员,泰州市药学会理事会理事,药师管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药学专科门诊介绍:由不同专业的专职临床药师共同参与,目前有呼吸专业临床药师和抗感染专业临床药师开设呼吸专科药学门诊,服务方向为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炎的用药指导,内分泌专业临床药师和心血管内科专业临床药师开设慢病专科门诊,服务方向为慢性病长期用药安全。药学专科门诊为长期处方患者提供定期随访、用药指导等服务。让患者在看病就医的同时,增加对所用药品的认识,掌握药物不良反应的处理措施,保证药物用法用量的准确性,从而达到药物治疗的最好疗效。

  药学专科门诊专家介绍:

  马莹,女,副主任药师,中共党员,药理学硕士,抗感染专业临床药师,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带教老师,长期从事临床药学工作。擅长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和管理,呼吸系统药物的合理使用等。现任中国药理学会治疗药物监测研究专业委员会基层医院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院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药师协会第二届临床药师分会委员,江苏研究型医院学会感染检验与合理用药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泰州市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泰州市药事管理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秘书。

  王小梅,女,副主任药师,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内分泌专业临床药师,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带教老师,长期从事临床药学工作。擅长内分泌系统药物的合理使用,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用药指导等。

  张馨,女,主管药师,大学本科,心血管内科专业临床药师,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带教老师。长期从事临床药学工作,擅长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药物的合理使用。

  陈瑶,女,主管药师,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抗感染专业临床药师,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带教老师,长期从事临床药学工作。擅长抗菌药物、慢性阻塞性肺病、支气管哮喘等方面的药物治疗以及用药教育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