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滨江镇开展村居网格化硬件运行督查
2018-10-25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根据全市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和镇政法委要求,泰兴市滨江镇综治信访科从10月16日开始,对全镇31个行政村的省市网格化信息系统运行和各村列管精神病患者管控情况进行督查,并现场演示泰州市网格化社会治理信息系统和手机APP平台的操作运行。

  督查过程中,对省市两级信息系统的运行情况坚持“逐村过堂、逐项验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要求各村“即知即改”,确保镇村联网闭环工程高效运转。

  与此同时,综治信访科要求各村认真吸取前期该市发生的2起精神病患者伤人案件的教训对各村列管精神病患者情况,采取查阅档案、服务记录、询问“四包一”成员的方式,确保各村对患者“服务好、管理好、稳控好”,严防发生精神病患者伤人等恶性案件。

  通过此次督查,泰兴市滨江镇政法委对各村网格化信息系统等硬件设施运行情况有了全面有效的掌握,为后续工作“有的放矢”做好了铺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