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城管局积极做好规范性文件制度廉洁性评估
2018-10-23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0月19日下午,泰州市城管局就拟出台的《泰州市商业性户外广告有偿设置管理办法》召开制度廉洁性评估会,第十八派驻纪检组、执法支队、政治处、法规处、财务处、许可处、广告大队相关负责人组成廉洁性评估小组对文件进行评估。

  会议由《泰州市商业性户外广告有偿设置管理办法》起草处室负责人就文件起草背景、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对《办法》进行了简要解读,评估组成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重点围绕制度合法性、廉洁性、科学性和风险性等方面进行分析评估,详细质询了有关问题,多方面等多角度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

  评估组一致认为:《办法》制定依据明确,起草过程严密,在职权上配置科学、权责清晰,将有利于打造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户外广告市场环境,确保商业性户外广告有偿设置行为更加规范、高效、廉洁。

  目前,《泰州市商业性户外广告有偿设置管理办法》已完成网络评估公告和评估结果公示。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